2007-01-31

tis the moment not to forget

今天是 2007 年 1 月 31 日

今天我們吵得很凶
今天沒有分出勝負也沒有誰該投降
和你在一起從不是當作一場比賽一記賭注
和愛的人之間沒什麼好競爭好比輸贏的
你可能不明白那 concept

女人愛她的男人時
包容性可以無限擴張
可以為他而做種種改變
外型上 個性上 心態上
調適到最能得他歡心的程度

男人
不管愛不愛他的女人
永遠都不會為了任何人而改變
自己的陋習
自己的誇張
總是有辦法將之合理化
反正女人總是會找到辦法自個消化

不是嗎?

今天是 2007 年 1 月 31 日

再七個月
租約到期

也許我會另謀新出路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誰能把握
誰要蹉跎

看自己

我無力再去迎合你的任性
也沒理由總是我節節退讓

雖然我希望新的那條路
會有你陪我一起走

1 comments:

tRisty said...

我唱鬼迷心竅給妳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