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祝我生日快樂!

啊啊啊
我老了~

正式步入20's的後半段

今年的生日
非常的低調
但也非常的溫馨

雖然沒有 crazy partying
也沒有 endless drinking
但是身邊有著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們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首先要感謝的是毛毛跟安柏
謝謝妳們願意抽出一整晚的時間陪我

再來要感謝元聖
早從星期四晚上就打電話來預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事實證明你是搞錯時間了 哈哈哈)
然後週六還打來約我一起吃晚飯
謝謝你的 yummy 10101 湘菜!

雖然後來的幾個小時我們都很茫然的坐在 Starbucks 外
不知道要去哪或幹嘛
但是其實有你們陪在身邊
不做什麼我也沒關係
真的很感謝啊~

更必須謝謝 joe ho 大方的提供家裡給我們幾個人窩
雖然 in return 我付了入場費「抓痕五條」
不過沒在怕的啦
在生日前夕見紅
相信今年一整年都會很紅!(笑)

其他要感謝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連我爸媽老哥都忘了我的生日(泣)
你們卻記得了! Love you guys~

tori, sheryl, daisy, sophia, kelly, akiko, 育慈, 凱凱, 阿光, 律安, sean, gary, gordon, randy, volney, emily, petrus, cheeR, vikuda, carlos, andy hsu, andy lin, william kuo, phil ng, dan mcmackin 還有我的一些貼心同事們~

最後當然要謝謝我最親愛的逼
雖然你沒能趕上十二點切蛋糕
但之後的24+小時我們都緊緊的黏在一起
我倆暌違了三年的Experience
因為有彼此在身邊就更棒了!

開心的讓我閉著眼睛都還嘴角上揚到不行 哈哈

昨天謝謝你成全我去吃膩死人不償命的廣島燒
our 初體驗
不過可樂餅很好吃啊~~
然後又回家趕在 2/11 結束前
切了你買給我的草莓蛋糕
你還洗草莓給我吃
整個就甜在心頭啊~!!!

總之 今年的生日雖然不如去年那樣的熱鬧
但是溫馨的甜蜜的感動的情緒滿滿的洋溢心頭
我很幸福!

就如同我許的願望一樣
希望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們
今年都能事事順利一切順心
也希望安柏、毛毛、阿逼和我
都能找到一份和自己興趣相符的好工作!

第三個願望我放在心裡
祝我生日快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