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秘密

一直催眠自己今年生日不重要
不要過、不要過、不要過

其實說穿了只是怕自己期望太高
最後跌的更重,會太痛

因為怕你覺得要猜測、要想計畫都太麻煩
於是只好厚著臉皮主動提出
希望生日當天即便你忙
也還是能抽一點時間出來和我共度
一小段貼心的時光

但我想你可能不會這麼做

你會說
我忙活動忙得要死
要不妳就自己來場地找我
要不妳可以跟妳朋友去找點事做
我沒有時間跟妳吃飯喝茶喔...

再想假裝堅強假裝獨立
難免心裡頭小小聲音還是會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做些什麼
什麼都好

我不需要昂貴的禮物
我只想要你的真心

寫得我鼻子都酸了 唉!

今年的生日有種會很冷冽很淒涼的感覺

人老了
對人情冷暖感受特別的強烈

好在我還有姊妹們
雖然為數不多
但是個個真心誠意甜滋滋到不行
謝謝還願意抽空見證我步入 late 20's 的妳們

辛酸雪輪

以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