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poor me, poor me

人窮志不窮

哈哈

唯一憂的只是沒錢去看中醫
針灸拔罐推拿可是我的好朋友欸!

手疾一再復發,很痛。
內分泌持續失調,無解。

阿佶寶叫我去拜拜,嗯,找個時間真的該去啦~

不過,我不會後悔啊,因為金錢買到了很多的快樂,有形的、無形的。

物質的滿足、口腹的滿足、旅行見聞的滿足、兩人情感交流的滿足。

因為有錢,我們可以到處旅行、四處品嚐好吃的食物、採購喜愛的衣物鞋包。

壞的只是在我賺的不夠(哈哈哈)然後想要的又永遠太多,呵!

不過很ok的啦,沒有度不過的難關,下個月就可以把日本的債務全部付清啦~

加油加油加油!

我還是愛跟你一起旅行,還是要跟你一起徜徉京都唷,逼逼!!

3 comments:

jez said...

走八 走八

一起阿 一起阿

Fairy Blog Mother said...

很佩服歐! 沒兩三個月就搞定嘍! 真是利害利害!

tRisty said...

咦 我耳躲又癢了